sukiyakiiiiii

不會fafa也不會寫文

Jäger和他的貓

耶格x貓

*對不起我家沒養過寵物我也沒碰過幾次小動物所以大概bug很多(抹臉
*嚴重的ooc
*其實我沒露營過 嗚

要不要打tag思考了一個月

  有時候你覺得你的主人是工作狂。

  你蹭著Marius的小腿,試圖告訴Marius該睡覺了,可是他的視線絲毫沒有離開他的ADS。你也知道就算你把他蹭到磨掉一層皮,他大概也不會放下手邊的工作。

  電子時鐘顯示著AM3:28。

  為了他的健康,你決定採取過激一點的方法。

  你跳到一旁的床上,再跳上了床頭旁的櫃子,裡面被塞了一些工程書籍和大學筆記,你真不懂他是怎麼把那些當睡前讀物讀的。
  你的腳不小心勾到了床頭燈的電源線,差一點你就要把整個床頭燈拉下來,你心裡暗自嘆了一口氣。

  他帶著耳機,你可以聽到些微的聲音,Marius工作時不習慣聽有歌詞或劇情的歌,那樣太容易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  他通常都聽白噪音,柴火燃燒的斷裂聲和風吹的聲音混和在一起,讓你想起你們在參加虹彩之前,在冬天偶爾會去露營,那大概是Marius唯一不會碰他的ADS的時間,當然,他的嘴上還是掛著ADS。你們會一起坐在營火旁邊,看著飯盒掛在快垮掉的支架上,等著Marius把肉煮的太熟或太生,他總是不擅長家務事。

  你的腳落在差不多是書桌2/3高度的工具箱上,那個工具箱很久了,從你遇見Marius之前他早就在了,藍色的漆帶著鐵鏽的顏色,似乎有人為了防止掉漆而再上了一層顏料,不一樣的色調讓被遮蓋的地方特別明顯,即使這樣,還是能看出年代的感覺。
  希望工具箱不要突然滑走,你一邊想著一邊跳上的桌子。
  「小傢伙,怎麼了?」
  Marius停下手邊的工作,終於。
  你對著時鐘叫了幾聲,然後拉著他的衣袖示意他該睡覺了,他的外套底下穿著充滿童趣的睡衣,老實說,他穿著這件睡衣還蠻合適的。
  「喔天啊,我完全沒注意到時間,AM3:34?」
  「喵。」你像是附和他一般。
  「你說的對,也許我下次該設個鬧鐘?」他的手摸著你的頭,你也蹭了蹭他。
  「我覺得我明天大概會起不來吧,也許Dominic會把我拎起來丟到辦公室?搞不好喔,他上次惡作劇的事我跟Elias還沒報仇,我們決定把他搞成一個波士頓派,聽起來是個好主意。」他抱著你到床上,把你放下的時候還打了個哈欠。「如果他某天把主意動到你身上的話,我就去找Emmanuelle—」
  他蓋上被子躺下,而你窩在他身邊,他似乎還有下文未講完,可是疲憊的身軀驅使他入睡了。

  晚安。
  你在他身邊找個好位子趴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 

© sukiyak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