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yakiiiiii

不會fafa也不會寫文

【卯月新2018生賀】 夢女向


從大阪跑到仙台是兩個台灣呢
拖好久
好熱
放張櫻花吸睛

  今天是卯月新個人live的千秋樂,也是他的生日。

  從大阪跑到仙台再跑回東京,好幾天的演唱會,和半個日本的路程,你因而沒有和他多聯絡,頂多早晚傳個問候語而已。

  而重要的千秋樂早上你6點就被拉了起來。

  「あ…らた?」你驚訝的看著他。
  「嗯,30分的JR。」
  「欸欸欸?!」

  你就這樣迷迷糊糊的被拉上JR,換了一件日常服,連口罩都沒帶。

  直到走進森林的時候你還是一臉懵懂。

  「新?」
  「怎麼了?」
  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
  「啊,如果不快一點會來不及喔。」
  …不對我不是問這個……

  你在森林走了10分鐘後,看到了一片草原。

  早晨的曙光穿過草地,映在你身上,耳邊響著麻雀啼聲,伴著風穿過草地的聲音。

  「這裡是…哪裡?」
  「我們的秘密花園喔,雖然找這個地方有點久,不過沒什麼人會來的。」
  「新……」你雖然很感動還是念了下。「9點前要趕回去喔。」

  「好好。」

  新躺在你的身邊,兩人說著最近發生的事。
  「然後啊,那隻狗就撲上來了……」
  在你身邊的人呼吸聲突然變得平靜,想當然爾是他睡著了。

  你也沒有生氣,畢竟最近的他很累啊。

  你摸著他的黑灰色頭髮,想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事。

  那個時候,是個跟今天很像的天氣呢。

  頓時,你被一抹影子撲在草地上。

  「原來你沒有睡著啊。」你只是笑看著他。

  「沒有喔—」
  他的呼吸撫過你的耳邊,你抖了下,聽到了他的輕笑聲。
  「很可愛。」
  「才不可愛。」

  這種感覺持續了一整子。

  「好想你。」
  從他的口中講出這種少女漫畫的台詞,這種浪漫的氛圍倒是馬上被破壞了。
  「噗哈哈哈哈—」
  「什麼啊,我可是很認真的。」
  「新你完全不適合這種—」

  他的唇突然靠上來,舌尖直接扳開你的唇,帶著草莓牛奶味的舔舐,你的舌頭似乎也在配合他,直到新滿足來才從你嘴裡牽一條銀絲。

  「笨—蛋,是你讓我沒忍住的。」
  「草莓牛奶笨蛋的忍耐力超差的—」你拉長語氣說著,一邊把兩人的姿勢拉成你在上面。

  「不過我也是。」

  你吻上他櫻色的唇,強迫著他跟著你的節奏,毫不保留地舔過他嘴裏的每個地方,而他也跟著你的節奏,和你的舌交纏在一起,帶著甜甜的味道,直到兩人都沒辦法呼吸時才放開。

  兩個人都在大口呼吸著,你看著臉上染上一片紅潤的他,殊不知你們倆都是一樣的。

  「差一點就要做起來了呢。」
  「不可以喔。」
  「好好,我知道。」

  你們倆肩靠在一起頭靠在對方身上,溫暖的的氣氛溢流其中,你們倆很想待多點時間,可是不巧的是太陽似乎已經高掛了。

  「該回去了。」
  「今天是千秋樂,要好好表現喔。」
  「我一直都有很帥氣的撩女孩子喔☆」
  「不我好像白問了……」

  你這次也是去了卯月新演唱會的千秋樂,就算是女朋友,還是會想去看一下男朋友帥氣的樣子,不過你這次沒有搶到前15排蠻不甘心的,卯月新的fan越來越多了呢。

  可能是習慣了吧,不管卯月新跟演唱會的女fan怎樣親親抱抱自己也沒什麼感覺,倒是覺得挺可愛的。

  「謝謝大家今天來我的演唱會,跟以往的團體不同,是獨自一人呢。」卯月新在最後的talk說了這些。
  「不過,不會覺得陌生呢,因為有很多cerasus在陪我啊。」
  「從出道以來,一個人慢慢有了粉絲,感受到有人在支持著自己,有了想要變得更耀眼的想法。」
  「直到現在一直都是,謝謝我的fan一直那麼支持我,謝謝你們。」

  他向臺下鞠躬致謝。

  啊,男朋友果然是這樣閃閃發光的呢☆

  不過我也很,謝謝你喔,不會表達感情的笨蛋。

  演唱會結束後,你搶先一步跑到的月之寮,要給卯月新一個驚喜。

  「欸!」在Gravi公共區的葉月陽看到你嚇了一大跳。
  你比了個噓的手勢要他安靜,然後告訴他你來這邊的原因。

  「這樣啊。」葉月陽說。「他一整個月都很忙呢。」

  「所以今天才要特別給他慶生啊。」

  喀啦。

  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 「呦,新你回來了啊。」
  「重!」

  新一回來就倒在你的肩膀上,突然的重量讓你差點跌倒沙發上。

  「累了—」

  你沒多說什麼,只是長歎一口氣。

  「今天就好好休息吧,新。」

  在一旁的陽也沒多說什麼,只是默默回到了樓上。

  你拉著他回房,把壓在你肩上的人推到床上。

  「好累不想洗澡—」
  「不可以!」你邊幫他換下衣服邊責備他。「而且洗個熱水澡會比較舒服吧。」
  「欸—」

  「很累吧。」
  你跨坐在他身上,幫那個倒在床上不想動的傢伙按摩肩膀。

  「嗯。」他懶洋洋地說,帶著一絲的疲憊感。

  「辛苦了。」你淡淡的說。「一直以來都是。」
  「嗯?」
  「你明明聽得很清楚吧。」
  「我也是喔。」

  你突然被他這樣說,稍微愣住了,但立刻就露出笑容。

  「生日快樂,卯月新。」

  沒聽見他的回應,你只感受到他平靜的呼吸聲。

  你只是摸摸他的頭,在他臉上親了一下。

  「致我深愛的人。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 

© sukiyak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