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yakiiiiii

不會fafa也不會寫文

新x你 帝國pa

*是虐
*專寫給不是主推卯月新的人,不要胃痛
*可能有推坑成分在
*ooc屬於我

寫到後面有點變傻逼二人組了(扶額

  你連他的遺體都不知道在哪。
  是小玉自己跑回來找你的。

  你不是第一眼會吸引到卯月新的女人。

  修剪整齊的瀏海,亂糟糟的長髮,充滿傷疤的身體,老舊的戰鬥靴,有著補丁的制服,看起來就對男人興趣缺缺的樣子。

  一開始來接近你的是葉月陽,那個著名的花花公子,你們倆本來是交換情報的關係,不知道怎的就被他拐進他那複雜的圈子了。

  就這樣也無妨,認識新朋友不是挺好的。
  你這樣跟你的小夥伴說。

  卯月新,這個人慵懶到了極點,你常常因為這個傢伙逗得發笑,而他會用那個面癱的表情問著「笑點在哪?」。
  就在這裡,你站在一旁笑著對他說。

  說著的,你們倆意外的契合,意外到連霜月隼,那個大名鼎鼎的二皇子,都吃驚了。

  「哎呀哎呀真意外啊~」他是這樣對你說的。
  為什麼呢?
  你是這樣回問隼的。
  「因為不是新擅長接近的類型呢~」

  卯月新有時候會在放假的時候約你到幾里外的小鎮,你們基地附近沒有任何設施,唯一就是只能靠交通工具到達的小鎮,那裡住的青年不多,多半是老人和小孩,大概鎮上能看到的青年都是熟面孔。

  他總是點草莓牛奶,而你永遠不懂他的品味,你曾經問過他為什麼。
  「不覺得草莓牛奶總是很好喝而且喝不膩嗎,基地真該販售這種飲料。」
  不,我覺得如果基地販售的話你的體重會狂飆。

  他不常笑,可他笑起來可以迷倒司令部不少女孩子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,而實際上的個性在接觸不久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是個粗神經的人,這點也是。這可能是他交不到女朋友很大的原因。

  他在演習時常常受傷,雖然你不是常去醫療室,也不是醫療室的人,但是你還是能常在醫療室外的走廊看到他。

  你就不能小心點嗎?要是實戰出了問題怎麼辦?
  你的語氣在旁人聽起來不太高興,而事實也是如此。
  「沒事,一點小傷而已,不會大礙的。」
  我知道不是什麼大傷,可是某一天你不小心受很嚴重的傷怎麼辦。
  「阿這個你放心,不會的,好歹我也是受過訓練的。」他有點自傲的到你說。
  可能這就是這傢伙的優點,他總是逗你笑。

  「跟我在一起如何?」
  欸,你嚇了一跳,雖然不是很誇張,但是足以表達你的驚訝。
  你是認真的?
  你輕挑眉,試探性的問他。
  「是。」他似乎要接下一句話,但又閉上了唇。
  你在等他,某種程度上,你在逼他說完話。
  而他沒有,你不強迫他。

  空氣中只剩下燒紅的柴火斷裂的聲音,柴火燃燒的聲音總是能讓人放鬆下來,一種微妙的感覺飄浮在你們之中,你知道,這種感覺會造成你們倆關係的改變,無可挽回。

  你決定跟他說實話,畢竟這樣是最不傷他心的方式。

  我對你不是那種感覺。

  他好像一開始就已經接受這個答案一樣,臉上還是那個顏面癱瘓的表情,他的視線沒有看著你,你們倆都在盯著營火看。
  對不起,你率先打破了寂靜。

  是奶油在在平底鍋加熱的聲音。

  「我不會放棄的。」

  蛤?
  你下意識的發出了這個聲音。

  「我總有一天會讓妳答應的。」

  你越來越覺得向奇怪的方向發展了。

  獅子似乎覺醒了呢。

  該這麼說嗎?

  說真的,不愧是行動力和毅力超群的人,不然其他人大概早就放棄了。
  你這幾個月都在不斷的拒絕卯月新的告白(如果那樣耿直的交往請求可以算的話),而他也沒放棄的跡象。

 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?
  你側身靠著牆問他。
  「我們還不夠熟嗎?」
  那我的拒絕你應該比任何人更清楚原因。
  「可是其他的邀約你都沒有拒絕,嗯?」
  聽著,我喜歡你,可是不是那種喜歡。
  你努力想表達你的想法,可是這個傢伙不太想放棄。

  明明平常不是那麼頑固的人,該問問葵他最近有什麼變化了。

  「大概就是眼神吧。」葵是這麼回答的。

  好吧,你不懂。

  如果是小玉跟我告白的話我搞不好會答應,你在午後的太陽下懶洋洋的說。
  「真傷人。」
  可不是嗎。
  你的手撫過小玉的背,以前你以為黑豹的毛應該很硬,可是小玉的意外柔軟。

  「你為什麼拒絕呢?」
  因為我對你不是那種感覺。
  「你怎麼知道,搞不好你喜歡我只是你感覺不出來。」
  卯月新你在說什麼傻話,我又不是沒交過男朋友。你笑著回應他。
  「你的前男友是什麼樣的人?」
  嗯,是青少年時期的事了,是個大渣男,所以我當眾給他了一巴掌甩了他。
  「好帥。」
  是這樣嗎,你回應他。
  「嗯,超級帥的。」
  那你的前女友呢?
  他沒有說話。
  額,我不強迫你,要是你不想講也可以……
  「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子,可是他喜歡的不是我。」他的語氣沒有改變。「他最後跟一個和善的人在一起了,過著不錯的日子。」
  你的腦子快速的思考一遍,最後你拍了他的肩膀。
  我們差不多嘛。
  「這大概是最糟糕的安慰了。」
  你沒講我還沒發現。

  你們倆決定結束話題,好好享受下午的陽光。

  我還是覺得我們不適合當情侶。
  你最後丟出這一句。
  「為什麼?」
  因為我們神經都很大條。

  你跟他思考了一個下午。

  悠閒的時間不會過的太久。

  你掌握到他們很快就會進攻的情報,於是你和你的長官們決定先發制人。

  「……這次行動的投資報酬率極高,但也極為危險,所以我們決定派出第一二艦隊……」

  不,我覺得不可行,這樣失去第一二艦隊的風險太高了,我拒絕。

  「請不要把個人情緒帶到軍隊裡面,全體的最大利益才是最重要的,而且他們是第一二艦隊,不是嗎?」

  操,去你的。

  筆桿被你咬出了痕跡,你還是在長官的視線下簽了同意書。

  新。
  「怎麼?」
  沒事,注意點。你透過公用頻道跟他講了這句話,自然不會多說什麼。

  你們快到達敵人的領地了,記住,安全第一。

  「師走驅,收到!」
  「收到。」
  「收到!!!」
  「收到。」
  「這邊收到了。」
  「收到了。」
  「收到。」
  「收到—」
  「收到。」
  「收到!」
  「收到✨」

  剩一個人。
  卯月新,講話。
  卯,月,新。

  你的神經緊繃起來,然後是他的吸氣聲。

  「如果我平安回來的話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。」

  靠,現在他媽的不是你逞英雄的時候。

  「你知道我可能沒有機會再說了。」

  你咬了下唇,明明你是最清楚的。
  明明是你。
  是你。

  好,給我活著回來。

  「收到。」
  是認真的聲音,非常難得,而你正需要。

  給我活著回來啊,草莓牛奶笨蛋。

  葵!
  你大喊,然而已經來不及了,他就那樣在點內受傷,和其他隊員全部阻斷。

  「可惡……!誰可以去架開敵人!」
  「這樣太危險了!至少要兩個人架開,一個人進去救!」
  「我們這邊被包圍了!」
  怎麼辦……

  「陽,你進去救葵,我架開。」卯月新突然講了這句話

  我禁止你這樣做。你的聲音非常嚴肅。

  「我可以的。」

  不,你不行,你敢這樣做試試看——

  他把語音切斷。

  有點斷裂又帶著點淚水的呼喊是你對卯月新最後的告白。

  現在呢?

  你是親手殺了他的兇手嗎?

  你摸著小玉的毛,似乎有櫻花香,也可能是草莓牛奶的味道。

  你從來沒有對他產生那樣感情,不是嗎?

  然而為了什麼而傷心,為了好友的逝去?

  不,不是,不是那樣的。

  哪又如何呢,你最後傷害了他,你對他說謊,你根本不愛他。

  你無法再提起那個名字。

  手裡是捏爛的櫻花瓣,跟你墓碑上的一樣。
  棺材是空的,你能感覺到他已經不在這裡,你把徽章用力地打在上面,帶著你們倆的感情。

  就那麼留在那裡,不會改變。

  End.

*後面那個梗是美國海豹部隊隊員犧牲的時候,同單位跟共事過的隊員會把佩章釘在棺木上,上面的佩章多寡純粹看個人交情,感覺梗不錯就拿來用了,畢竟是有點未來的世界觀嘛

後面很草,是真的草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 

© sukiyak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